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常州液压成套设备厂有限公司-液压油缸

生产各类液压油缸及液压成套设备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蔡剑峰
  • 电话:0519-69699908
  • 邮件:cjf@czhydraulic.com
  • 传真:0519-6888229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液压油缸的工作原理?
新闻中心
液压油缸的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360        返回列表
     液压油缸的工作原理?液压油缸是将液压能转变为机械能的、做直线往复运动(或摆动运动)的液压执行原件。它结构简单、工作可靠 。用它来实现往复运动时,可免去减速装置,并且没有传动间隙,运动平稳,因此在各种机械的液压系统中得 到广泛应用。
 
    液压油缸作用方式是不同的,分为单作用式和双作用式两种。
 
    一、单作用式液压缸是利用液压力推动活塞向着一个方向运动,而反向运动则依靠重力或弹力实现。
 
    二、双作用式液压缸,其正,反两个方向的运动都依靠液压力来实现。
 
    液压油缸按结构形式不同,根据常用液压油缸的结构形式,可将分为四种类型:活塞式:单活塞杆式、双活塞 杆式。柱塞式、伸塞式、摆动式。
 
    常州液压成套设备厂有限公司如下详细讲解:
 
    1、单活塞杆式液压油缸
 
    单活塞杆式液压油缸只有一端有活塞杆。如图所示是一种单活塞杆式液压油缸。其两端进出口油口a和b都可通 压力油或回油,以实现双向运动,故称为双作用缸。单活塞杆式液压油缸可以是缸筒固定,活塞运动,也可以是活塞杆固定缸筒运动。无论采用其中哪一种形式, 液压缸运动所占空间长度都是两倍行程。

    2、双活塞杆式液压油缸
 
    双杆液压缸是活塞的两侧都有活塞杆的液压缸,一般为双向液压驱动,可实现等速往复运动。
 
    3、柱塞式液压油缸
 
    柱塞式液压缸基本上由缸筒和缸盖、活塞和活塞杆、密封装置、缓冲装置与排气装置组成。缓冲装置与排气装 置视具体应用场合而定,其他装置则必不可少。
 
    在多年的生产和服务过程中,  常州液压成套设备厂有限公司拥有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先进的检测手段,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制造 、安装、调试和运行维护经验。公司秉承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服务理念,以保证质量、客户满意为终极 目标。我们将尽力为每位客户提供更为亲切,友善的服务,维护其利益。